Loading…
Mosa has ended
Thursday, October 8 • 2:45pm - 3:15pm
兩岸創業家合作的機會與挑戰

Sign up or log in to save this to your schedule, view media, leave feedback and see who's attending!

究竟是否該開發大陸市場?這離我們最近,且是全世界第二大(或許第一大?)市場,總是看得到,吃不到,遠在天邊。我們來聽中國的成功創業家如何說!

中國市場對台灣來說又近又遠,近的是擁有龐大人口的市場與台灣沒有語言的障礙與隔闔,有相近的文化背景,對世界各地想在中國市場有所拓展的創業家來說,台灣創業家似乎更有機會在這個市場一展拳腳。

但遠的是,這個市場的消費習性,創業風險,法令民情,市場競爭卻又是讓許多創業家看得一頭霧水,不得其門而入。

本論壇請來多位對台灣有一定了解的大陸成功創業家分享,這些創業家們都曾在中國市場創造「第一」的紀錄,更絕大多數目前都在連續創業的過程中,他們有些已密切和台灣的創業家合作,有些正看好兩岸創業家合作的機會。
韓步勇,蘇桂強及賴潤星三位來賓將就運動,美容,遊游不同的市場切入,精彩可期,而另三位也將在「兩岸創業家合作的機會與挑戰」的座談中,暢談他們對此議題的看法。

Moderators
avatar for Amanda Liu(劉宥彤)

Amanda Liu(劉宥彤)

Cofounder & Lead Shooter, Taipei Startup Stadium (TSS)
Amanda leads Industry Development at Taiwan Startup Stadium. She has over 15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public relations, and brand development. Starting at XPEC Entertainment, she was in charge of fundraising and investor relationship. In 2003, she co-founded... Read More →

Speakers
avatar for 曾榮群

曾榮群

創辦人, 浩維網絡(贏時代)
贏時代總裁曾榮群,浩維創始人,網絡營銷愛好者,多年從業經驗,與網絡營銷產業鏈三教九流都比較熟悉。 贏時代主打核心的會議品牌是目前在中國乃至亞洲影響力最大的全球搜索引擎營銷大會,影響涵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印度、美國、法國、英國、阿根廷、瑞士等國家地區,成為全球搜索巨頭和網絡營銷機構進入中國最佳展示窗口。 贏時代在全球在線營銷方面擁有大量的全球專業協作機構,在一定意義上,這些協作機構使得贏時代團隊一直保持著世界領先水平。這些協作機構包括: 亞洲搜索引擎營銷協會(Asia... Read More →
avatar for 熊俊

熊俊

同步推CEO, 91助手作者
同步推、91助手创始人、同步网络CEO... Read More →
avatar for 黄偉冰

黄偉冰

創辦人, 哈囉台灣旅遊
黄偉冰,哈囉台灣旅遊創辦人,擁有對台灣的熱情與嚮往,對創業有理想,白手起家的草根性創業家,做為年輕創業家代表,正經歷創業的甘苦中,創業題目和台灣有關,對兩岸的創業家有一定的觀察和了解。


Thursday October 8, 2015 2:45pm - 3:15pm CST
08) Huashan Central 4B 2F Huashan Creative Park, Bade Road Sec. 1, Zhong Zhen District, Taipei

Attendees (0)